手机怎么截图 2014手机QQ截图详细步骤

时间:2021-08-29 07:12: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怎么截图?

QQ截图可以在聊天过程中选择聊天窗口下方的小显示器和小剪刀图标,然后拖动鼠标出现一个小方框,选择要截取的屏幕部分。然后双击鼠标将截取的部分粘贴到聊天窗口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2014年手机QQ截图的详细步骤。

1.登录2014手机QQ,进入页面,点击页面右下角的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选择辅助功能。

3.这时,你会在页面上看到一个晃动手机的截屏选项。打开这个选项,然后就可以摇手机截图了。

4.我们打开页面截图,然后晃动手机,页面上会出现截图提示。

5.点击页面右下角捕捉全屏,滑动图标捕捉任意区域。点击捕获后,捕获的图片将保存在手机相册中。接下来,找到相册并发送给你的朋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