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炸了!三星正式宣布召回韩版Note7

时间:2021-08-29 10:50: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国移动消息】过去两周,三星Note7在韩国充电期间经历了两次爆炸。虽然没有造成太多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但三星和消费者都非常重视这个问题。近日,三星宣布大规模召回韩版Note7进行检查维修。

央视报道

报道称,三星已决定在韩国市场全面召回Note7,并更换或维修电池。对于其他也使用这种电池的国家,预计将召回、维修或更换。三星Note7一经发布,就创造了许多销售神话,在韩国甚至创造了10天销售40万台的记录。然而好景不长,手机在充电时爆炸的消息给这款新机型蒙上了一层阴影。

这次大规模召回,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三星手机的形象、口碑和销量。希望三星尽快找出原因和解决办法,给消费者一个解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