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苹果发布会缺乏关键信息市场颇感困惑

时间:2021-08-30 07:50: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一在乔布斯剧院举办了一场备受期待的活动,让人们从新的角度思考苹果。

如果苹果1.0是Macintosh,苹果2.0是iPod、iPhone、Apple Watch等硬件,那么苹果3.0可以通过各种订阅服务获得重复性收入。

这是库克两年来一直在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推销的东西,随着上个季度iPhone在中国销量的放缓,这变得更加紧迫。结果,苹果股价反弹,今年上涨了约20%,但仍比去年8月的峰值下跌了10%。

周一的活动被认为是苹果这个服务版本的重要首次亮相。

但如果苹果3.0要改变投资者对该公司的看法,该公司将不得不回答比库克周一发布的内容更多的问题。苹果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视频和新闻服务的细节,这表明该公司似乎急于举行新闻发布会,或者正在等待一些关键交易。

苹果推出了原创内容的Apple TV,还将播出由詹妮弗安妮斯顿、库梅尔南贾尼和奥普拉温弗瑞主演的一系列节目。

不过,他们没有透露苹果电视的具体价格。苹果原本计划至少免费提供一些原创内容,所以外界期待着定价信息。

况且,即使节目质量很高,消费者一个月内就能看到全部内容,也不需要发布没有内容库的订阅视频服务。

苹果也未能解释其未来的内容支出。如果苹果计划对原创内容按月收费,会在视频制作上花多少钱?苹果计划挑战网飞吗?也没有答案。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也开始了一些版权谈判,并计划以折扣价将现有流媒体服务整合到Apple TV Channels产品中。这可以为苹果电视频道提供优势,帮助其与亚马逊频道竞争,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订阅多个流媒体服务。

但苹果也没有透露定价细节。

该公司宣布了一项疯狂的新闻服务,包括《华尔街日报》:苹果新闻。这是唯一一款公布定价的产品:每月9.99美元。

不过,《华尔街日报》是否会通过Apple News服务提供其全部内容,目前仍不得而知。

该报出版商威廉刘易斯在内部备忘录中表示:《华尔街日报》的所有读者将继续独家获得丰富的商业报道和分析,这是他们所热衷的。苹果新闻引入了新的读者,他们将有机会体验《华尔街日报》特别总结的热门新闻。

苹果在发布会上没有提到这个限制。

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服务将包括多少来自Cond Nast等公司的数字内容,因为这项服务似乎是基于苹果去年收购的Texture应用程序,而这个应用程序只包含相关出版商的印刷内容。

苹果最新的订阅游戏服务Apple Arcade也没有透露定价信息。

有些人想知道苹果的新服务是否会与苹果音乐等服务捆绑在一起。这个问题也没有得到澄清。

很多人对苹果当天发布的信用卡很感兴趣。此卡无滞纳金,提供返现,方便追踪消费记录。但这不是一项可以产生经常性收入的订阅服务。

在发布会上不谈论关键信息似乎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难道不应该利用新闻发布会的机会,把这些内容一一解释清楚吗?

也许从长远来看并不重要。但是很难想象为什么苹果今天没有提供这些信息。他们还没决定吗?还是可能有风险?

最终给人的感觉是一场乱七八糟,还有点莫名其妙的新闻发布会。苹果投资者应该期待该公司制定长期服务战略,以避免重蹈覆辙。(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