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HARMONYOS 更新的最新华为和荣耀设备

时间:2021-11-30 11:39:18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巨头华为已经发布了多款机型的鸿蒙操作系统。最新获得鸿蒙更新的华为设备包括华为nova 2s、华为nova 3i、Honor V9、Honor Play

中国制造巨头华为已经发布了多款机型的鸿蒙操作系统。最新获得鸿蒙更新的华为设备包括华为nova 2s、华为nova 3i、Honor V9、Honor Play和Honor Note10。这些设备正在获得 HarmonyOS 2 2.0.0.125。然而,荣耀 Play4T 是随鸿蒙 3.1 发布的。版本 0.158。此外,荣耀 30S 被推送到 2.0.0.212 版本。

本次更新不会给系统带来太多变化。此更新带来了一些带有最新安全补丁的功能更新。因此,我们可以将此最新更新视为安全补丁更新。

九款机型前几天获得鸿蒙2更新

日前,华为宣布将九款机型升级为鸿蒙2,目前这九款手机都在拿到正式版系统。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了另外六款正在公开测试的车型。公测名单包括一部智能手机和五部平板电脑。获得正式版的智能手机包括

华为畅享20 5G

华为畅享10

荣耀8X

华为畅享9S

荣誉20i

荣耀20青春版

华为麦芒8

荣耀10青春版

荣耀畅玩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