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坚固型手机可在 EBAY 上享受优惠折扣

时间:2021-12-06 11:18:38来源:
导读 AGM 品牌专注于坚固耐用的手机,毫无疑问是该类别中的顶级品牌之一。他们的产品组合非常广泛,你可以在那里找到一切,从昂贵的高端手机到

AGM 品牌专注于坚固耐用的手机,毫无疑问是该类别中的顶级品牌之一。他们的产品组合非常广泛,你可以在那里找到一切,从昂贵的高端手机到入门级功能手机。每个人都可以从中选择的东西。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了四个型号的优惠折扣,由 Ebay 上的 AGM 官方商店提供。所以这主要是为我们的读者准备的。

让我们从最新的 AGM Glory 5G 坚固型手机型号开始吧。配备骁龙 480 5G 处理器、8GB+256GB 内存和 6.53 英寸 FHD+ 屏幕,但更重要的是所有坚固耐用的功能等等。该系列即使在极低的温度下也能生存,并且在 -27°C 以下的 6200 mAh 电池中仍可保持一天的电量。带有红外夜视相机或激光测距仪的相机系统也很不错。整整 17% 的折扣,它可以是你的,不仅仅是 497.99 美元。

继续使用便宜得多的 AGM H3 坚固型型号,它仍然可以提供很多。而不仅仅是坚固耐用的 IP68/IP69K/MIL-STD810H 认证。它配备 5.7 英寸 HD+ 屏幕、MT6762 处理器、4 GB RAM、64 GB 内部存储、5400 mAh 电池、NFC 芯片、防水扬声器等等。还配备了红外夜视摄像头,在许多情况下都非常方便。现在只需 185.99 美元即可获得 30% 的折扣。

AGM M7 & M6 功能手机

菜单上的下一个是非常实惠的功能手机。AGM M7拥有全球最大的3.5W手机扬声器、4G支持和智能操作系统,甚至超越了功能手机的常规模式。除了价格,因为有 17% 的折扣,您只需 99.99 美元即可购买。或者你可以用 AGM M6 和类似的巨大扬声器炫耀,还有漂亮的 LED RGB 环。这款手机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智能功能,它是老式的功能手机,具有所有坚固耐用的优点。只需 79.99 美元和 10%,这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