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8 Plus 出现在 GeekBench 中

时间:2021-12-15 11:27:30来源:
导读 正如SamMobile报道的那样,三星的下一代 Android 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 Plus 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平台上。更重要的是,这

正如SamMobile报道的那样,三星的下一代 Android 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 Plus 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平台上。更重要的是,这次泄漏证明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将搭载最新的高通芯片。因此,Snapdragon 8 Gen 1 不仅会出现在智能手机中,还会出现在平板电脑上。

Galaxy Tab S8 Plus 型号为 SM-X808U。屏幕截图还显示它配备了 8GB 的​​ RAM。我们仍然没有关于是否会有其他内存变体的信息。但即便只有这一款,搭配高通骁龙8 Gen 1,也能提供出色的性能。我们猜测它甚至会超过 iPad。无论如何,让我们留下预测并看看实际分数。在 GeekBench 中,这款平板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了 1223 分和 3195 分。

至于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12月1日,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8 Gen 1,采用三星4nm工艺制造。CPU 规格包括 1 个 Cortex-X2 3.0GHz 和 3 个 Cortex-A710 2.5GHz 内核,以及 4 个 Cortex-A510 1.8GHz 内核。

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Tab S8 Plus 在其他方面也同样引人注目。比如说,它应该配备一个 12.4 英寸的屏幕。作为参考,香草版将配备 11 英寸显示屏。除了这两款之外,还会有14.6英寸刘海屏的第三款。

消息人士认为,三星将在 2022 年 2 月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发布 Galaxy Tab S8 系列产品。

平板电脑市场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对全球传统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市场的最新预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