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摩托罗拉 Razr被泄露

时间:2022-05-09 15:00:01来源:
导读 早在一月份,我们独家报道了我们认为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Razr 3 规格,内部代号为maven。虽然我们已经知道在规格方面会发生什么,但在设

早在一月份,我们独家报道了我们认为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Razr 3 规格,内部代号为“maven”。虽然我们已经知道在规格方面会发生什么,但在设计方面我们并不确定。现在,得益于91Mobiles的独家报道,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该设备的外部显示屏和内部可折叠显示屏。

根据该网站分享的图片,“maven”将摆脱其前身更怀旧的外观,失去下巴,取而代之的是更方形的设计。它带有打孔摄像头的 FHD+ 显示屏保持不变,而且看起来这款手机将保留其按比例大的外部显示屏。看起来生活质量也有所改善,因为指纹读取器将从背面重新定位到电源按钮。

至于相机设置,摩托罗拉 Razr 3 将配备一个主相机,配备一个 50MP f/1.8 传感器,以及一个用于微距摄影的 13MP 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也以 13MP 的速度在显示屏上打孔。在内部方面,它将由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提供支持。该报告指出,Snapdragon 8 Gen 1 Plus (SM8475) SoC 也可以作为更高级别的选项提供,尽管该特定芯片组的生产延迟可能会导致这些计划无法实现。最后,将有 8GB RAM 或 12GB RAM 选项,内部存储有 256GB 或 512GB 配置。

根据我们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的规格,我们还预计内部显示屏将是 120Hz AMOLED 面板,并且手机将同时支持 UWB 和 NFC。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也联系我们,告诉我们显示屏尺寸为 6.7 英寸。

摩托罗拉 Razr 3 内屏

根据91Mobiles的报道,摩托罗拉 Razr 3 将提供两种颜色:石英黑和宁静蓝。这款智能手机将在 7 月底或 8 月初的某个时间抵达亚洲,不久之后将在全球发布。虽然该设备的价格未知,但从它的规格来看,我们预计它会有一个与之相匹配的旗舰价格。考虑到自该公司于 2020 年首次推出 摩托罗拉 Razr以来,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变得非常拥挤,下一代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将会很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