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经在中国推出了其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时间:2022-05-22 11:10:31来源:
导读 华为已经在中国推出了其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很快将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推出。它已宣布将于 2022 年 5 月 18 日举行华为Mate Xs 2

华为已经在中国推出了其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但很快将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推出。

它已宣布将于 2022 年 5 月 18 日举行华为Mate Xs 2的全球发布会。以下是观看方法和您可以期待的内容。

华为Mate Xs 2全球发布会什么时候举行?

华为的公告将于 5 月 18 日 CEST 下午 2 点发布。以下是国际时间:

旧金山 - 05:00 PDT

纽约 - 08:00 EDT

伦敦 - 13:00 BST

柏林 - 14:00 CEST

新德里 - IST 17:30

东京 - 21:00 JST

悉尼 - 22:00 AEST

或者,华为将通过其 YouTube 频道直播此次活动。您还可以通过关注#LiveSmartWithHuawei标签来关注 Twitter 上的最新公告。

由于这款手机已经在中国推出,因此人们对它已经了解很多。

华为 Mate Xs 2 配备 7.8 英寸可折叠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80 x 2200。折叠后,它提供一个 6.5 英寸的前面板。

华为

它支持华为的 M-Pen 2s 手写笔,并在高通的 Snapdragon 888 处理器上运行。中国有 8GB 和 12GB RAM 选项,我们希望在其他地方也能实现飞跃,外加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

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系统(50 像素、13 像素和 8 像素),电源由 4,880mAh 电池提供,支持 66W 快速充电。

可能存在地区差异,因此我们会在了解更多信息时向您更新。

华为还表示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可穿戴设备,因此也可能会看到新的 Watch 型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