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即将推出

时间:2022-05-25 14:10:52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可能很快在推出。该平板电脑的支持页面已经上线。三星本月早些时候在一些欧洲地区推出了 Galaxy T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可能很快在推出。该平板电脑的支持页面已经上线。三星本月早些时候在一些欧洲地区推出了 Galaxy Tab S6 Lite (2022)。2022 年版 Galaxy Tab S6 Lite 对原始 Galaxy Tab S6 Lite 进行了显着升级。回顾一下,Galaxy Tab S6 Lite 于 2022 年 4 月推出。此外,Galaxy Tab S6 Lite (2022) 是一款中端平板电脑。

但是,它拥有足够好的规格和功能。例如,新的 Tab S6 Lite (2022) 包含高通芯片组。此外,它还支持包装盒中的 S Pen。Tab S6 Lite (2022) 配备 AKG 调谐扬声器。此外,这些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它还配备了一个 3.5 毫米插孔,并配备了一个巨大的 10.4 英寸 TFT LCD 屏幕。现在,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已在获得支持页面。

该平板电脑的支持页面已上线。因此,我们可以期待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很快在该国推出。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平板电脑已出现在三星网站上。新平板电脑的型号为 SM-P613。如果产品即将推出,产品的支持页面通常会上线。因此,三星可能准备在推出 Galaxy Tab S6 Lite (2022)。然而,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的发布时间表仍然是个谜。

回顾一下,2022 型号最近可以在亚马逊上预订。三星可能在同一天计划了这款平板电脑的全球首发。然而,关于 Galaxy Tab S6 Lite(2022)全球发布的细节仍然稀缺。有趣的是,亚马逊显示 Tab S6 Lite 平板电脑可能会从 6 月 1 日开始发货。因此,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可能会在下个月在推出似乎是安全的。三星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公布细节。

规格和特点

现在,Galaxy Tab S6 Lite (2022) 规格已经发布。新平板电脑可能会获得与其前身不同的芯片组。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将配备 Snapdragon 720G SoC。因此,新平板电脑将放弃 Exynos 9611 芯片。此外,Android 平板电脑将配备 4GB 的 RAM。它提供 64GB 和 128GB 的​​存储选项。但是,前面板保持不变。新款平板电脑将配备 10.4 英寸 TFT LCD 屏幕。该显示器支持 2,000 x 1,200 像素分辨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