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面向企业和企业的Summit系列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0-09-09 15:58:46来源:
导读 去年,我们看到了MSI为创意专业人士推出了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的新产品系列。现在,在2020年,MSI将在一系列名为 Summit Series的商务笔记本

去年,我们看到了MSI为创意专业人士推出了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的新产品系列。现在,在2020年,MSI将在一系列名为“ Summit Series”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上进行扩展,这是首批采用英特尔新型第11代酷睿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这里的想法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及以后为远程工作者“接听电话”。正如MSI Notebook全球销售和市场总监Derek Chen所说,Summit系列是MSI的“第一款高性能商务和生产力笔记本电脑系列,具有满足不断变化的劳动力需求的功能”。

这个新的笔记本电脑系列包括三个笔记本电脑产品线:Summit,Prestige和Modern。这三款产品均采用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超薄便携式机箱,英特尔IRIS Xe集成显卡和TPM 2.0,可实现企业级安全。

Summit系列还包括其自己的内置AI噪声消除工具,以阻止视频会议中的背景噪声。微星承诺全天工作10小时以上的电池寿命,以及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和多点触摸屏选项。

价格和可用性尚未共享,但是这些笔记本电脑应该很快开始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