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表示新手机在2020年底的发布

时间:2020-10-15 11:23:40来源:
导读 Poco可能正在开发新的智能手机。该公司的产品营销经理兼全球发言人安格斯(Angus Kai Ho Ng)证实,新手机可能即将上市,预计将在2020年底

Poco可能正在开发新的智能手机。该公司的产品营销经理兼全球发言人安格斯(Angus Kai Ho Ng)证实,新手机可能即将上市,预计将在2020年底前推出。Poco手机还被发现在认证网站上,其型号与Redmi Note 10,表示可能会更名。该公司今年从2月的Poco X2开始推出了几款智能手机。Poco随后于7月推出了Poco M2 Pro,Poco M2于9月正式发布。Poco X3于同月推出,而价格实惠的Poco C3于10月上市。

这位高管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将于今年推出的新产品。帖子上写着:“安静一会儿。...快到年底了...。只想说。Poco今年还没有完成。”这表明即将有新手机。但是,也可以推测Poco会扩展到完全不同的产品类别,并推出智能手表或其他IoT产品。

据报道,最近在俄罗斯认证网站EEC上发现了一款新的Poco手机,其型号为M2010J19CG。相同型号的中国版本与Redmi Note 10系列相关联,暗示即将上市的Poco手机可能是Redmi的另一个品牌。

今年初推出的Poco M2 Pro因成为Redmi Note 9 Pro的更名而受到了极大的欢迎。除了更好的快速充电支持外,这款手机的规格与Redmi Note 9 Pro相同。EEC认证表明Poco可能正在寻求推出另一种更名的Redmi手机。该公司是否再次遵循相同的趋势还有待观察。

即将面世的Poco手机也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手机,而不是重新贴标的Redmi变体,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对此更加清楚。

标签:P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