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ue Duo将于明年推出 售价为199.99美元

时间:2020-10-20 16:39:34来源:
导读 精品硬件制造商Analogue以其基于FPGA的系统而闻名,并将在全球范围内释放Analogue Pocket,但Game Boy式掌上电脑并不是该公司目前正在开

精品硬件制造商Analogue以其基于FPGA的系统而闻名,并将在全球范围内释放Analogue Pocket,但Game Boy式掌上电脑并不是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唯一项目。刚刚宣布,它正在创建一个新的游戏机,该游戏机将复制Kanye West最喜欢的游戏系统的性能:NEC的传奇PC引擎(在北美称为TurboGrafx-16)。

Analogue Duo将播放PC引擎/ TG-16 HuCard(包括为命运多Super的SuperGrafx系统制作的少数游戏)和CD标题(包括诸如Fatal Fury Special和Strider的Arcade CD游戏),并支持原始的打击垫和配件。蓝牙和2.4Ghz无线标准内置,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兼容的无线控制器。还有一个USB端口,用于插入有线USB板。

Analogue Duo将于明年推出,售价为199.99美元。

PC Engine以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小,更可爱的家用游戏机之一而闻名,并于1987年推出时抢先登陆SNES和Mega Drive。该系统提供了具有街机质量的游戏,例如Splatterhouse和R-Type,该系统迅速宣称在日本排名第二(甚至超过了强大的Famicom),击败了世嘉在其祖国更强大的16位Mega Drive / Genesis。1989年在北美上市,但TurboGrafx-16未能挑战该地区的Nintendo或Sega,尽管发布了基于CD的TurboDuo,而Analogu Duo的设计就是以此为基础的。

除了Duo之外,Analogue还宣布将发布适用于Analogue Pocket的适配器,使您可以在即将推出的掌上电脑上玩PC Engine / SuperGrafx HuCard和TG-16 TurboChips。它还将于2021年上市,售价29.99美元。

标签:AnalogueD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