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别克伊莱克特拉获得了太空设计

时间:2020-10-02 14:22:31来源:
导读别克Electra概念车的全球首发在2020年中国国际车展上进行。带有蝴蝶翅膀的电动跨界车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的绿色车型将如何制造,并且还充当了

别克Electra概念车的全球首发在2020年中国国际车展上进行。带有蝴蝶翅膀的电动跨界车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的绿色车型将如何制造,并且还充当了新技术解决方案的展示。表演车的设计灵感来自太空主题。

别克伊莱克特拉概念车的开发是在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技术汽车中心(PATAC)的墙壁内进行的,其名称是对同名车型的参考,该车型于1959年至1990年之间生产。

用丰富的光滑表面和轮廓的一般快速性表示的设计语言称为势能或“势能”。该公司表示,这就是未来的电动别克车型的外观。Electra搁置在23英寸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车轮上,并使用由“参数化数学字符串”组成的LED矩阵光学器件照亮其周围环境。

太空探索极大地影响了造型师团队,因此,这辆表演车在某种程度上就像是一款未来派着陆器。透明的座舱圆顶隐藏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而没有传统的仪表板,其主要元素是具有高像素密度的曲面显示器。

方向盘折叠-这意味着该概念配备了自动驾驶仪。安装在优美腿上的椅子在空中“漂浮”以产生失重的效果;周边铜色金色嵌片“营造出开放空间的氛围”。

表演车的设备包括隐藏式空调系统,背景照明,电子后视镜,带有增强现实技术的平视显示器和AI语音助手。

别克Electra概念车的核心是带有Ultium Drive双引擎动力总成的可扩展电动平台。它的功率为435千瓦,即591马力。这足以使Electra在4.3秒内加速到100。电源是带有wBMS无线控制系统的Ultium电池。

它的电线比常规电线少90%,wBMS还可以实时检查电池状态,并允许您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来添加新功能。没有充电,一辆电动别克行驶660公里。

别克伊莱克特拉(Buick Electra)的创造者们并没有忘记未来有希望的移动技术:该展示车支持V2X协议(汽车与基础设施之间的数据传输),还可以建立一条门到门的路线-“最后一英里”的滑板固定在后保险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