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旗下的达契亚推出了新一代洛根

时间:2020-10-02 14:22:32来源:
导读 雷诺旗下的达契亚推出了新一代洛根,桑德罗(Sandero)和桑德罗(Sandero Stepway)。预算模型移至现代平台,由内而外改变,而1 5涡轮柴油版本

雷诺旗下的达契亚推出了新一代洛根,桑德罗(Sandero)和桑德罗(Sandero Stepway)。预算模型移至现代平台,由内而外改变,而1.5涡轮柴油版本从发动机阵容中消失了。

洛根(Logan)和桑德罗(Sandero)现在基于CMF-B架构,尤其是欧洲雷诺Clio的基础架构。洛根(Logan)的尺寸已更改:已加长50毫米,最大为4396毫米,现在的宽度等于1848毫米,而不是以前的1733毫米。车轮之间的距离为2649毫米,比其前身大15毫米。

外部变化包括带有Y形行车灯的新型LED光学器件,带雾灯的圆形保险杠,带有铬元素的新型散热器格栅和浮雕引擎盖。

内部-新的前面板结构,七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智能手机支架,新的气候控制单元和重新设计的仪表板。设备清单包括六个安全气囊,一个紧急制动系统和一个eCall系统(俄罗斯ERA-GLONASS的欧洲类似物)。

在欧洲,第三代达契亚·洛根(Dacia Logan)和桑德罗(Sandero)将配备功率分别为65、90和100的三缸发动机,其中最强劲的版本采用汽油发动机。该系列中最年轻的单元与五速手动变速箱,90马力的组合-带有六速“机械式”或CVT变速器,而功能最强大的单元只有六速“机械式”。1.5升的柴油从该范围内消失了。

新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售,价格将同时宣布。根据非官方消息,未来,俄罗斯雷诺洛根公司还将“移至” CMF-B平台,并将以与欧洲版本相同的方式向外变化。同时,目前的洛根(Logan)可以在俄罗斯市场上以645-791千卢布的价格购买,Sandero则需要656-862千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