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运营商Telkom正式推出了一种名为Telkom Pay数字钱包

时间:2020-12-09 11:33:51来源:
导读最近几天,又出现了另外两个例子,说明无现金,基于手机的支付在非洲日益增长的重要性–这次是在南非和乌干达。南非运营商Telkom正式

最近几天,又出现了另外两个例子,说明无现金,基于手机的支付在非洲日益增长的重要性–这次是在南非和乌干达。

南非运营商Telkom正式推出了一种名为Telkom Pay数字钱包(或Telkom Pay)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该平台旨在允许用户通过WhatsApp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向其他人付款并使用他们的手机向自己的联系人列表中的任何人付款。它还可作为企业的无现金销售点付款选项。

使用WhatsApp的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上添加Telkom Pay并进行注册。从那时起,他们可以通过与联系人共享“请付钱给我”或使用手机号码向他们发送和/或接收款项。

钱包还可以通过简单地扫描和支付带有QR码的商品来轻松付款。此外,Telkom Pay允许客户购买通话时间,数据和电费。

同时,在乌干达,MTN乌干达启动了一项轻松付款计划,该计划使MTN客户可以在指定时期内获得智能手机并分期付款。再次有一个无现金部分,因为可以使用MTN Mobile Money付款。资格取决于客户成为MTN订户的时间及其对MTN服务的使用情况。

为了启动名为“支付mpola mpola”的计划,MTN推出了MTN Kabode –一种新的高速互联网智能手机,客户最初将可以在新的支付计划下购买。

标签:Telk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