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推出了多达16人的群组视频聊天功能

时间:2021-01-10 16:55:28来源:
导读您有什么大新闻要与您的朋友分享吗?现在,您可以一次将茶洒给所有人,并通过Snapchat查看他们的反应。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刚刚引入了一项新

您有什么大新闻要与您的朋友分享吗?现在,您可以一次将茶洒给所有人,并通过Snapchat查看他们的反应。

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刚刚引入了一项新的群组视频聊天功能,最多可支持16个人。要进行尝试,请开始群聊,点按视频图标,然后每个朋友都会收到一条邀请他们加入通话的通知。群组成员打开呼叫时,他们的名字气泡将在键盘上方亮起,让您知道他们正在进行。

如果此时您的状态不佳,那就不费吹灰之力:您可以只用语音加入聊天,也可以在视频和语音之间切换。在小组视频聊天中,您可以使心情更加愉悦,并使用Snapchat臭名昭著的puke Rainbow和小狗过滤器之类的镜头让您的朋友大声笑。

如果您有更大的团队,则Snapchat最多可支持32人的群组语音通话。要发起群组语音通话,只需在群组聊天中点按电话图标。

同时,Snapchat今天也开始推出您可能一直在其他社交媒体服务上使用的功能:@提及。现在,您可以通过键入“ @”符号和他们的用户名来快速标记朋友。从那里,您的查看者将可以在您的快照上向上滑动以观看带标签的帐户的公开故事或将该人添加为朋友。如果有人在您的故事中标记您,则您会在聊天中收到通知。

该公司表示,这些新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覆盖所有Snapchat用户。

标签:Snap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