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评测:令人难忘

时间:2021-02-11 15:51:37来源:
导读 对于公司而言,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使产品免于遗忘,而这实际上是在谈论。如果您要打电话给Ultra,将其像MacBook Pro一样定价,并在相机

对于公司而言,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使产品免于遗忘,而这实际上是在谈论。如果您要打电话给Ultra,将其像MacBook Pro一样定价,并在相机驼峰上绘制100倍变焦,则在测试开始时,您会自动将阈值设置得很高。

我不会把Galaxy S20 Ultra称为坏电话,但是它的缺陷使它很快就被遗忘了。它充满了好主意,但可悲的是,这种实现方式真的很难推荐。我什至觉得它已经超前了,Note 20 Ultra挽回面子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它显示了第二代产品始终是更好的投资。

现在,当您进入第三代时会发生什么?如果想法已经成熟到不再需要在机箱上吹嘘数字的地方了,那么最终会添加风扇最喜欢的功能,并且价格下降了,您几乎可以原谅已删除的其他重要功能,该怎么办。

好吧,这就是Galaxy S21 Ultra,三星称之为Ultra,它很容易实现其名称,这实际上是我愿意在几乎所有方面都同意的声明。经过大约半个星期的测试后,要拆箱还有很多。

“可忘记”一词的反面是令人难忘的,并且根据定义,要实现这一目标,产品必须既特殊又不寻常。我认为S20 Ultra的最大问题是Function没有遵循Form。这是不寻常的,但不能真正可靠地固定特殊部分。庞大的手机,摄像头驼峰和价格,旨在为您提供最佳的摄像体验,您可以购买它,但价格却不足。

硬件

S21 Ultra打算解决此问题。不寻常并不意味着丑陋,我只是想说这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银河。三星的新轮廓设计旨在更具凝聚力。摄像头驼峰现在不那么明显了,并设计为与铝制侧轨融合在一起。而且由于背部尽可能哑光,因此可以保持更长的清洁时间,而闪亮的边框则只能使它脱颖而出。是的,这仍然是一款笨重的双手手机,但是重量分配方面有了明显的改善。您可能认为这款手机比S20 Ultra轻,但实际上,情况却相反。

另一个值得欢迎的变化是,三星最终将不再争夺手机最大的显示屏!三星的Dynamic AMOLED 2X继续以其色彩再现和HDR10 +支持而成为最高标准,但它的对角线长度为6.8英寸,比以前短了一点,并且在其他各项指标上也更好。现在亮度高达1500尼特,对眼疲劳的管理有了进一步的改进,在QuadHD +分辨率下,我们终于获得了120Hz的刷新率,而且由于较小的边框和响亮的双扬声器,这对于内容消费来说是一种乐趣。

默认情况下,在Full HD +下,屏幕设置为120Hz,但是经过两周的测试,我建议您最大程度地使用设置没有问题。由于面板提供的可变刷新率可根据您的操作在10到120Hz之间切换,因此,这种大于平均水平的电池每次可持续我至少一天半的时间,电量适中至较重以及Verizon的5G速度。

这些结果的很多工作都来自于新的内部设置。高通公司的骁龙888的5纳米工艺具有更高的功率效率。RAM和存储选件等其他必需品,以及更新的Wi-Fi,蓝牙,甚至多种5G版本,都是业界最快的。当然,您还会获得防水,反向无线充电甚至是超宽带等常见特权,但我建议您明智地选择存储选项,因为它不再可扩展。

这只是我在本评论开头使用Almost Ultra一词的原因之一。以这个价格,您还必须购买包装盒中没有的耳机和充电器。我一定会在说明中推荐一些我最喜欢的选项。

另外,请记住,环绕手机的大猩猩玻璃Victus并非坚不可摧或无刮擦。

软件

现在,我从没想过要用三星手机这么说,但是我之所以将其切换为主要的Android手机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使用它的经验,硬件的一些额外好处以及非常需要的软件中的更新。首先是在这种大流行期间,新型超声波指纹扫描仪明显更快,更方便。最后是S-Pen的支持。

不知道三星花了这么长时间将Wacom数字化仪带到S Line上了,但是最终感觉就像是Ultra,对去年的Galaxy Note毫无羡慕。是的,您将不得不单独购买一个,并且您会失去我从未使用过的Bluetooth Air Gestures。我的建议是您使用较旧的S Pen,或从众多的第三方选项中选择。不幸的是,三星的S Pen硅胶套的质量确实很差。如果有的话,它保留了较高的S Pen,使其更方便使用,但外壳中的脆弱材料是棉绒磁铁,可减少手机的不良外观。

在其他所有方面,S21 Ultra的工作原理和感觉就像是Galaxy Note。您可以关闭屏幕上的备忘录,Samsung Notes现在甚至可以与Microsoft OneNote同步,是的,这意味着整个Microsoft Office Suite完全支持它。您可以将其用作替代鼠标,以及Note可以完成的几乎所有其他操作。

而且,至于所需的软件更新,One UI 3.1包含了去年的Galaxy手机在版本3上仍然不提供的一些功能。例如,在此手机上,您现在可以选择启动器左侧的Google Feed ,终于!嘿,如果您不想要那样的话,Samsung Free非常不错。实际上,它可以移植三星电视所有者获得的免费电视频道和娱乐内容。在其他所有方面,从新的美学效果到UI的快速导航,再到用于多任务处理的边缘菜单,再到Android 11的用于堆叠通知和家用设备的新方法……如果您要拥有一部大型手机,这就是一个实际上可以利用添加的画布的少数几个。

相机

现在,三星对Ultra的定义主要是关于这些相机的功能。新阵列采用了更多的华为P40 Pro Plus布置,配备了一个大型主传感器,一个超宽镜和两个焦距不同的远摄镜头,所有这些都由激光自动对焦辅助。您可能会认为这太过分了,但是我很认真地认为这是使模块不太突出的原因。

结果,除了我从徕卡和华为赞扬的色彩科学之外,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在这里看到,但是由于三星已经大大降低了过饱和度和锐度,因此白天的效果非常好。切换到4个焦距中的任何一个,并准备被细节所困扰。我真的更喜欢跳到3倍进行街头摄影,而不是像以前的Ultra一样跳到5倍。光学10X只是天际线的绝佳选择,我想说的是,您可以获取高达30倍数码的完美可用照片。是的,忘记100X选项。我禁用了一些技巧,例如聚焦助手来拍摄特写镜头,因为我更喜欢主传感器的自然散景。实际上,它的工作是切换到超宽范围(如果您遇到麻烦的话)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但是对于Macros来说也很方便。

夜间模式适用于所有焦距,但是如果您要寻找细节,减少运动模糊以及总体上保持较好的平衡,则建议您坚持使用主模式。超广角镜头确实会尽力而为,但是大多数都会显得粗糙,任何变焦镜头实际上只是主要镜头的数码照片。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我推荐的唯一例外是拍摄月球照片,因为手机的AI在测光方面确实表现出色,可以捕捉到它的所有荣耀。

关闭美化功能后,Selfies也会非常详细,如果您有足够的光线,即使我的耳朵有时会碰到或错过肖像,也会产生一些我最喜欢的效果。

在视频方面,我看到了一些重大改进。在4K模式下,即使是主摄像头,它的翘曲也要少得多,即使没有超级稳像,也能保持出色的稳定性,而我见过的最佳动态范围可能来自Android手机。在弱光视频EIS中,您在行走时仍会出现一些小变形,但完全可以使用。我真的只是在自拍视频上苦苦挣扎,即使在明亮的场景中,自拍视频似乎也没有我想要的那么细腻。它仍然可以完美使用,但是当您走路时,它可能不是稳定拍摄的最佳选择。

我不会像Director's View那样花哨,因为我非常希望所有摄像机都能同时录制,而不是仅仅给我一个选择以画中画的视频或其他选择的鸟瞰图。可以肯定的是,虽然8K出现了,但仍然不愿意推荐它。显然,这仍在进行中。

结论

总之,有人跟踪我重复了“最终”一词多少次吗?我数了六,这不仅是因为这款手机。显然,这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新三星。越大越狂热越好,或者越多越好。三星服务与Google服务之间的关系现在已经荡然无存。好像他们不只是将他们可以做的一切扔给您,而是决定听取消费者的声音。

如果我们专注于这款手机,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三代Ultra已如何成熟为更受欢迎的产品。到目前为止,这是我最喜欢的Android手机设计。它拥有最新的芯片和网络技术。它在手机上拥有最佳的显示效果,现在获得了S Pen支持。相机可以完成大多数其他手机无法完成的工作,而软件最终可以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与此匹配的是,它变得便宜了200美元,而且即使您没有预购电话,现在可以以旧换新的交易额仍然是无法抗拒的。您将轻松补偿包装盒中未包含的配件,因此,我将确保链接到描述中的所有内容。

归根结底,这部手机的全部控制权归功于及时的软件更新。在其他所有方面,我认为三星Galaxy S21 Ultra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Android手机。它不只是包装吹牛的数字。这次,它的效果如此之好,以至于我称之为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