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 14在中国获得认证

时间:2021-03-09 15:11:11来源:
导读中国制造商华为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正在失去更多的市场。根据微博博客的一份报告,最近从华为获得的一些新MateBooks都通过了认证。该报告

中国制造商华为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正在失去更多的市场。根据微博博客的一份报告,最近从华为获得的一些新MateBooks都通过了认证。该报告列出了华为MateBook 13和MateBook 14的Ryzen版本。通过最新认证,这些设备将很快正式投放市场。

此外,华为显示器也获得了认证。该设备将随Huawei MateBook 13/14一起提供。根据微博的报告, MateBook数字系列笔记本电脑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新型号。华为又获得了另外两款笔记本电脑的质量认证(KevlinM用于KNM,HengM用于HGM)。

1月,华为发布了第11代Core版本的MateBook 13和MateBook14。MateBook 13 2021型号的起价为5499元(约合846美元)。MateBook 14 2021型号的起价为5899元(合908美元)。

1月13日,AMD发布了Ryzen 5000U系列处理器,最多具有R7 5800U,8个内核和16个线程,并且加速频率高达4.4GHz。AMD表示,AMD Ryzen 5000U系列移动处理器提供了性能和效率的完美结合。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型AMD Ryzen 7 5800U处理器将单线程性能提高了16%,将多线程性能提高了14%,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7.5小时,单次充电可播放长达21小时的电影。

2020年10月22日,华为和DEVIALET推出了新产品–华为之声,售价999元(合154美元)。华为Sound Speaker采用DEVIALET的四扬声器声学结构设计。它配有4英寸低音扬声器和3个全频扬声器单元。它们与2个Push-Push对称无源单元配对,以创建360度环绕声效果。从外观上看,华为Sound的外观与华为Sound X几乎相同。但是它更加小巧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