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Hynix开始生产18GB LPDDR5存储器封装

时间:2021-03-12 16:10:28来源:
导读SK海力士已开始批量生产业界容量最高的LPDDR5存储器封装。这款新设备的容量为18GB,主要设计用于高端智能手机以及由支持LPDDR5的片上系统供

SK海力士已开始批量生产业界容量最高的LPDDR5存储器封装。这款新设备的容量为18GB,主要设计用于高端智能手机以及由支持LPDDR5的片上系统供电的笔记本电脑。

SK Hynix的18GB LPDDR5模块集成了多个存储设备,并支持6400 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这是LPDDR5规范支持的最高速度。与以前的16GB模块相比,新的LPDDR5存储器封装的容量增加了11.7%。

SK Hynix并未透露其使用哪种制造工艺来制造用于18GB LPDDR5 SDRAM封装的LPDDR5存储设备,但极有可能使用其最新技术之一。

华硕ROG 3游戏智能手机是最早使用SK海力士18GB LPDDR5-6400内存模块的设备之一。最终,相同的程序包可以集成到具有18GB甚至36GB内存的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中。

标签:SKHy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