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渲染图该设备保留了MIX系列的方形设计

时间:2021-03-14 15:23:19来源:
导读2019年1月,小米正式宣布Redmi的独立性。当时,该公司表示Redmi将专注于价格实惠的设备,而Xiaomi将专注于旗舰产品。然而,自独立以来,小

2019年1月,小米正式宣布Redmi的独立性。当时,该公司表示Redmi将专注于价格实惠的设备,而Xiaomi将专注于旗舰产品。然而,自独立以来,小米手机几乎没有旗舰价格。数字系列的起始价格通常在500美元到600美元之间。这是三星和苹果等公司的中端价格。小米拥有两个旗舰产品系列-数字系列和MIX系列。但是,在Redmi独立后,该公司“杀死”了其旗舰产品之一MIX系列。

从2019年1月(Redmi的独立)到现在,我们在数字系列中拥有三个旗舰店(小米Mi 9,Mi 10和Mi 11)。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MIX系列的任何设备。现在,我们已正式确认小米Mi MIX系列将于今年回归。但是,它的回报将是不规律的,它将是巨大的。小米即将轰动一时,重新启动MIX系列的MI MIX 4售价可能高达10,000元人民币(1,548美元)。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小米发布了10,000元人民币(1,548美元)的手机,您会购买吗?”

上周,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做了一次市场调查,并问了一些有关小米MIX 4价格的问题。他说:“如果小米发布了价值10000元的高端手机,你会买吗?……如果要生产价格在10000元以上的高端手机,应该是什么样?”

官方上没有有关Mi MIX 4外观的官方信息。但是,该智能手机的某些渲染图(非官方)今天在网上出现。观察渲染图,该设备保留了MIX系列的“方形”设计,并且屏幕看上去很平坦。该报告称,MIX 4将领导整个手机行业的屏幕设计。它采用了真正的全屏解决方案。从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前面没有多余的开口。所有四个挡板的厚度相同。小米很可能会在此手机上使用屏幕摄像头技术。

标签:MI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