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号为I005DB的ROGPhone5的摄像头下方有一个小三角形

时间:2021-03-14 15:26:04来源:
导读 2020年的头几个月,标志着诸如Black Shark,RedMagic和iQOO等品牌的多款游戏智能手机的到来。华硕的ROG Phone几个月后才问世,这证明它在

2020年的头几个月,标志着诸如Black Shark,RedMagic和iQOO等品牌的多款游戏智能手机的到来。华硕的ROG Phone几个月后才问世,这证明它在2020年第一季度可与其他玩家竞争。然而,现在,华硕将比平时更早发布其新的ROG Phone 5。该公司希望使其设备能够与预计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的其他手机竞争,例如Black Shark 4,RedMagic 6。很显然,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比ROG电话5的一个变种。

今天,ROG Phone 5再次出现在TENAA上市中。回想一下,新模型采用的是Ioo5DB,当局发现的先前模型是I005DA。B具有明显的背面,似乎是后置显示器。A Model带有LED背光的Gamers徽标,还带有其他装饰元素。实际上,A模型还带有一个腾讯游戏徽标。万一您错过了它,这家游戏集团与制造商合作,推出了一款特殊的ROG Phone5。该版本带有针对腾讯游戏的重点和优化功能。我们希望该模型在独占,因此新的B模型可能是我们将在西方市场看到的版本。

型号为I005DB的ROG Phone 5的摄像头下方有一个小三角形,这似乎是一个小的辅助显示屏。由于腾讯游戏的变体缺少此显示,因此我们假设它将是一个更便宜的变体。看到华硕也将这个变体也带到全球市场,但没有腾讯徽标,我们不会感到惊讶。该公司可以将其作为普通ROG Phone 5出售,并将双显示屏版本作为ROG Phone 5 Pro出售。尽管显示了新的内容,但两个变体可能具有相同的规格集。

这款游戏手机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88 SoC,并具有高达16GB的RAM。该设备将使用6,000mAh电池供电。对于在游戏中大量使用的手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尺寸。该手机还将以令人满意的65W费率充电。此外,它还配备了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达144Hz。

标签:ROG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