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即将发布的GeForce RTX 3050 Ti和GeForce RTX 3050显卡

时间:2021-03-19 14:47:49来源:
导读 NVIDIA即将发布的GeForce RTX 3050 Ti和GeForce RTX 3050显卡的规格以及其最初的基准测试已经泄漏出去。规格和基准已泄漏到Geekbench

NVIDIA即将发布的GeForce RTX 3050 Ti和GeForce RTX 3050显卡的规格以及其最初的基准测试已经泄漏出去。规格和基准已泄漏到Geekbench数据库中,并在未发布的配备英特尔Tiger Lake-H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上进行了测试。

发现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和GeForce RTX 3050 GPU-分别具有带有2560和2048个CUDA内核的GA107 GPU

NVIDIA GeForce RTX 3050系列将包括Ti和Non-Ti变体。发现的两个GPU是笔记本电脑变体,但我们已经看到笔记本电脑Ampere变体具有与台式机变体相同的核心规格。GeForce RTX 3050系列还将利用尚未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细分市场上亮相的Ampere GA107 GPU。GPU已出现在配备Tiger Lake-H(45W)CPU的三星笔记本电脑中,即Core i7-11800H和Core i5-11400H。

GeForce NOW推出优先会员资格,改善流媒体质量

根据规格,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具有20个SM或2560 CUDA内核。这应该是全脂GA107 GPU配置。GPU的最大时钟频率为1.03 GHz,并具有在128位总线接口上运行的4 GB GDDR6内存。NVIDIA可能会配备12 Gbps内存模块,因此我们可以预期总带宽为192 GB / s。GPU应该具有低于100W的TGP。NVIDIA GeForce RTX 3050 Non-Ti变体具有16个SM单元或2048个CUDA内核。GPU的最大频率为1.06 GHz。这些很可能是笔记本电脑调整的时钟,我们可以预期台式机部分的时钟会更高,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冲击零售市场。

标签: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