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PAD 5首次曝光:11英寸高刷新率屏幕和新的MIUI系统

时间:2021-03-24 14:26:38来源:
导读 雷军和其他小米高管已确认,今年将推出新的小米米MIX 4和小米平板电脑产品。今天,小米正式宣布将于3月29日举行春季新产品发布会。预计该

雷军和其他小米高管已确认,今年将推出新的小米米MIX 4和小米平板电脑产品。今天,小米正式宣布将于3月29日举行春季新产品发布会。预计该公司将在会议上发布两款小米Mi 11 Pro手机。它还将推出小米Mi笔记本Pro和小米Mi Pad 5。

根据@DigitalChatStation,小米Mi Pad 5将增加其显示尺寸。它将从8英寸增加到大约11英寸。该尺寸与iPad大致相同。 苹果的新iPad发布推迟到4月。

根据微博报道,小米Mi Pad 5支持高屏幕刷新率。先前的报告显示,小米Mi Pad 5将配备Snapdragon 870 SoC。该设备配有10.9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迄今为止的报告显示,该显示器将来自 华兴光电/京东方。此外,这款平板电脑将配备特殊的MIUI系统。该公司将该系统称为Pad的MIUI。此外,它还带有侧面指纹解决方案以及LCD屏幕。

在相机部门,此设备带有双后置相机设置。它使用 20MP + 13MP后置摄像头系统。另外,这款平板电脑的厚度约为8.13毫米,重量约为510克。

标签:小米MIPA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