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Ultra将在亚马逊上市

时间:2021-04-09 11:35:45来源:
导读 前几天,该公司确认了小米Mi 11 Ultra在的发布日期。高端小米智能手机定于4月23日在首次亮相。旗舰产品已经在推出,因此我们知道手机的设

前几天,该公司确认了小米Mi 11 Ultra在的发布日期。高端小米智能手机定于4月23日在首次亮相。旗舰产品已经在推出,因此我们知道手机的设计和规格。的Mi 11 Ultra价格也有望超过70,000卢比。现在我们了解到,Mi 11 Ultra将在亚马逊上市。电子商务网站已开始取笑手机的发布。除了亚马逊,旗舰店也应通过Mi.com和Mi Home商店提供。

就像花园里的Mi 11一样,Mi 11 Ultra具有6.81英寸WQ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它还通过了HDR10 +杜比视界认证,并在其顶部配有一层Gorilla Glass Victus。在引擎盖下,我们获得了一个Snapdragon 888芯片组,搭配最高12GB的RAM和512GB的内部存储。该智能手机采用5,000mAh电池供电,并具有67W快速有线和无线充电支持。

但是,小米Mi 11 Ultra的亮点是背面的辅助摄像头,紧随其庞大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尽管它提供的功能有限,但可以将其用作取景器,使您可以将后置摄像头阵列用于自拍照。小米Mi 11 Ultra的后置摄像头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50MP主传感器是一个48MP远摄相机的补充,该相机具有高达120倍的数字变焦支持,以及一个48MP广角镜头。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由20MP模块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