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02s与Galaxy F12将于本周在推出

时间:2021-04-10 09:42:03来源:
导读 Galaxy F02s,Galaxy F12将于本周在推出后推出的Galaxy A52,A72银河和银河S20 FE 5G在,三星准备在国内推出两款更实惠的智能手机。这

Galaxy F02s,Galaxy F12将于本周在推出

后推出的Galaxy A52,A72银河和银河S20 FE 5G在,三星准备在国内推出两款更实惠的智能手机。这家韩国公司已经开始在试办Galaxy F02和Galaxy F12的发布。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是三星现有智能手机的更名版本。

Galaxy F02s和Galaxy F12将于4月5日下午12点在推出。Galaxy F12是Galaxy M12的重新命名版本,而Galaxy F02s是Galaxy A02s的重新命名版本。至少在初始阶段,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可能是Flipkart独有的。Galaxy F02s的预告片图像表明,它具有6.5英寸LCD Infinity-V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后方装有13MP四摄像头设置以及5,000mAh电池。Galaxy F12的预告片图像显示它具有90Hz的显示屏和48MP的四摄像头设置。

Galaxy F02s,Galaxy F12预期规格

银河F02s的规格的其余部分可以是类似于银河A02s,这意味着它可以有一个的Snapdragon 450处理器,3GB / 4GB RAM,32GB / 64GB内部存储,microSD卡插槽,500万像素的自拍照相机,GPS, Wi-Fi b / g / n,蓝牙4.2,USB Type-C端口,耳机插孔和15W快速充电。

与Galaxy M12类似,Galaxy F12可以首次亮相,具有6.5英寸IPS LCD显示屏,具有HD +分辨率,Exynos 850处理器,3GB / 4GB / 6GB RAM,32GB / 64GB / 128GB存储,microSD卡插槽,8MP自拍相机,双SIM卡插槽,Wi-Fi b / g / n,GPS,蓝牙5.0,USB Type-C端口,耳机插孔以及可快速充电15W的6,000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