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开发高端中档智能手机Galaxy A82 5G

时间:2021-04-10 09:42:04来源:
导读 通过Google Play控制台揭示了Galaxy A Quantum 2规格三星正在开发高端中档智能手机Galaxy A82 5G。它是Galaxy A80的后继产品,可以

通过Google Play控制台揭示了Galaxy A Quantum 2规格

三星正在开发高端中档智能手机Galaxy A82 5G。它是Galaxy A80的后继产品,可以改名为韩国的Galaxy Quantum 2。该智能手机于两个月前首次出现,其某些规格在过去几周内被披露。现在,手机的前端设计,内部硬件和软件版本已经浮出水面,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这款手机。

在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中找到了Galaxy Quantum 2(SM-A826S)。该手机的正面似乎具有全屏设计。按照Google Play控制台中可用的规格,该手机具有Full HD +屏幕并运行Android11。GalaxyQuantum2配备了Snapdragon 855+处理器(SM8150P)和6GB RAM。尽管Galaxy A80具有翻转自拍相机系统,但Galaxy A Quantum似乎具有传统的打孔形自拍相机。

过去有报道称,这款即将面世的智能手机配备64MP(Sony IMX686)后置摄像头和Bluetooth 5.0。对此智能手机一无所知,但我们希望它具有QRNG(量子随机数发生器)芯片,与传统智能手机相比,可增强安全性。该智能手机可能是韩国独有的。对于其他市场,它可以作为Galaxy A82 5G发行而没有QRNG芯片。

最初的Galaxy A Quantum(基于Galaxy A72)具有6.7英寸的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Exynos 980处理器,64MP四摄像头设置,32MP自拍摄像头和带有25W快速充电功能的4,500mAh电池。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