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Nitro 5游戏笔记本电脑在推出

时间:2021-04-15 14:44:01来源:
导读 宏cer宣布将在推出其Nitro 5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新版本,这次配备了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 i5 H系列CPU和NVIDIA GeForce 1650 GPU。全

宏cer宣布将在推出其Nitro 5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新版本,这次配备了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 i5 H系列CPU和NVIDIA GeForce 1650 GPU。

全新的Nitro 5由第11代Intel Core i5-11300H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650 GPU(基于其Turing架构)提供支持。对于RAM,笔记本电脑可提供8GB(最多可升级至32GB)DDR4内存,而对于存储,它带有256GB SSD(支持2个M.2 PCIe SSD)以及1TB(最高2TB)HDD。

键盘具有4区域RGB照明,按键行程为1.6mm,并突出显示了WASD键。笔记本电脑具有对DTS:X Ultra内置的支持,以及其CoolBoost技术,可在长时间的游戏期间保持笔记本电脑的凉爽。

带有第11代Intel Core H系列处理器的Acer Nitro 5可以在亚马逊上购买,起价为卢比。69990。

宏cer公司首席商务官Sudhir Goel在评论发布会时说:

宏cer Nitro系列游戏具有悠久的历史,可提供超值价格点的强大游戏性能,最新技术和专利散热技术。最新的Nitro 5配备了最新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H35系列游戏处理器,该处理器以价格提供真正出色的性能,并显示了我们与英特尔的深度合作,以为游戏玩家提供最佳体验。

标签:AcerNitr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