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推出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ArcticStorm

时间:2021-05-04 13:31:27来源:
导读 随着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ArcticStorm的发布,Zotac将加入ASUS,MSI,EVGA和技嘉的行列,在NVIDIA旗舰产品GeForce RTX 30

随着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ArcticStorm的发布,Zotac将加入ASUS,MSI,EVGA和技嘉的行列,在NVIDIA旗舰产品GeForce RTX 3090上安装防水块。Zotac将游戏,未来主义和极简主义等方面融合到了一起。 ArticStorm模型的设计。

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ArcticStorm将强大的功率传输与出色的散热和美学完美结合

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ArcticStorm预装了一个水冷块。该水冷器由与GPU直接接触的镀镍铜冷板和0.3毫米微通道芯组成,以最大程度地吸收热量。内存和VRM均覆盖有高级散热垫,可确保对卡的所有部件进行有效冷却。冷却的VRM是16 + 4电源相位设计,与POWERBOOST控制芯片结合使用,还提供实时电流调节和即时电偏差响应,以减少纹波噪声并最大程度地减小电源波动。所有这些电源都通过一个三针8针PCIe电源连接器馈入。

卡的设计是Zotac引以为傲的一个方面。ArcticStorm具有可单独寻址的RGB LED和由SPECTRA 2.0照明系统供电的可选模式。对于不由丙烯酸制成的零件,水块本身利用了阳极氧化铝表面处理。激光蚀刻块上的丙烯酸,使其具有纹理,并与RGB照明结合使用时效果更好。最令人惊奇的是,ArcticStorm是双插槽卡,宽度更小25.9mm。这使其成为更紧凑的构建的绝佳选择。

Zotac GAMING GeForce RTX 3090 ArcticStorm带有默认的升压时钟1695 MHz,但是由于增加了散热和电源输出,因此与Founder Edition卡相比,它无疑可以更有效地超频。它带有带有384位内存总线的标准24GB GDDR6X。该卡具有10496个CUDA内核,82个RT内核,328个Tensor内核和112个ROP。最重要的是,该水槽在顶部选择了G 1/4进水口和出水口,以实现最大的兼容性。

标签:Zot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