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承诺增加Radeon RX 6000 RDNA 2图形卡的供应和批量生产

时间:2021-05-04 13:31:26来源:
导读 在其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中,AMD的首席执行官Lisa Su博士承诺扩大AMD Radeon RX 6000 RDNA 2游戏显卡的生产。自推出以来,AMD的RDNA

在其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中,AMD的首席执行官Lisa Su博士承诺扩大AMD Radeon RX 6000 RDNA 2游戏显卡的生产。自推出以来,AMD的RDNA 2驱动游戏显卡一直供不应求。

AMD将提高Radeon RX 6000 RDNA 2游戏图形卡的生产并增加供应

自去年以来,AMD和NVIDIA一直面临严重的供应问题。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由于大流行造成的一些限制,这些大流行阻碍了生产过程。台积电的产能已接近100%,但GPU制造商一直无法满足消费领域的巨大需求。

据AMD首席执行官苏丽莎博士说,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增加基于RDNA 2架构的Radeon RX 6000系列游戏图形卡的生产。红色团队还预计Radeon RX 6000 GPU的销售将显着增长,因此我们可以预期零售渠道的供应将增加。

我们预计随着产量的增加,Radeon 6000系列GPU的销量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显着增长。

我们看到良好的客户订购模式和大量积压订单。然后我们还看到,整个半导体行业的供应链一直很紧张。我们一直在与我们的供应链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因此,我们一年四季都可以很好地了解其他供应。

不管您是在谈论控制台,还是在谈论PC游戏,还是在谈论整个游戏生态系统,都存在巨大的需求。因此,我们认为需求旺盛,因此我们将继续增加供应量以满足需求。

AMD首席执行官苏丽莎博士

同时,AMD首席执行官指出,当前Radeon RX 6000游戏显卡的需求仍然供不应求,我们已经听到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类似说法。业内分析人士暗示,GPU的供应问题将持续到2021年年底,我们可以预期2022年前后一切将恢复正常。

标签: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