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准备推出其新的中档三星Galaxy S21 FE

时间:2021-05-08 14:31:30来源:
导读 三星在2020年发布了更便宜的旗舰版Galaxy S20,即Galaxy S20 FE(或Fan Edition),使许多人感到惊讶。它具有规格和价格的完美结合,使其

三星在2020年发布了更便宜的旗舰版Galaxy S20,即Galaxy S20 FE(或Fan Edition),使许多人感到惊讶。它具有规格和价格的完美结合,使其立即受到好评,并获得了我们自己的Lewis Painter的4.5星评价。

现在,终于有了2020年,我们以三星Galaxy S21 FE的形式展望新的一年。

三星Galaxy S21 FE何时发布?

三星没有透露有关Galaxy S21 FE的任何消息,因此在撰写本文时尚无正式发布日期。也就是说,我们至少可以查看先前的模式,看看是否可以做出准确的预测。

就其本身而言,这在黑暗中有点刺伤,因为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FE设备,并且已到达大流行的中间。但是,如果我们使用它作为模板,那么这就是过去几年范围的排列方式:

三星Galaxy S9于2018年3月16日发布

三星Galaxy S10于2019年3月4日发布

三星Galaxy S20于2020年3月6日发布

三星Galaxy S20 FE于2020年10月2日发布

三星Galaxy S21于2021年1月29日发布

典型的发布时间表显示主要手机在3月发布,然后FE大约在7个月后发布-这会将S21 FE安排在10月发布。

S21系列的前三名成员可能已经逆转了三月份的趋势,但是十月份-或大约十月份-似乎仍然保持稳定,SamMobile声称消息人士引用了今年S21 FE的第四季度版本,而Evleaks声称有一个更详细的路线图,将S21 FE的发布地点定为三星的Galaxy Note Unpacked活动通常在8月19日举行的地方。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