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最近的报道发现谷歌一直在开发新的Gboard主题

时间:2021-05-18 15:01:02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报道, 谷歌一直在开发新的Gboard主题。但是,这些主题仅对极少数用户可用。本周初,Gboard 10 6透露谷歌正在积极重新设计Andr

根据最近的报道, 谷歌一直在开发新的Gboard主题。但是,这些主题仅对极少数用户可用。本周初,Gboard 10.6透露谷歌正在积极重新设计Android 12系统的Pixelsmarthones。根据 9to5Google的说法,它已经反编译了Google上载到Play商店的应用的最新版本,并且其中显示的代码暗示了Google将来可能会推出的功能。

Google Gboard

但是,不能完全确定Google是否会发布这些主题。和以前一样,Gboard使用Google Sans代替Roboto作为字体。这种变化在大写字母中最为明显。同时,诸如QWERTY之类的按键在视觉上与建议栏,快捷方式和麦克风输入区分开。

Gboard还推出了一种新设计,并为“?123”带来了一个药丸状的按钮。牛逼HESE变化没有得到广泛推广,目前只适用于手机的像素。重新设计的Gboard可能仅限于Android 12,并可能在下一个Beta版本发布时投入使用。

Google在Pixel智能手机的设计上一直保持不变。但是,看来即将面世的Google Pixel 6会改变事物的顺序。@jon_prosser的近期泄漏显示,Google Pixel 6和Pixel 6 Pro具有其独特的新设计。这些渲染图显示了Pixel 6系列设计的重大变化。整体方形设计,带条形摄像头和极其狭窄的框架,看上去与以前的Pixel产品完全不同。

两款智能手机均采用中央打孔相机设计。在背面,有一个黑色条带承载摄像头模块。Google Pixel 6的背面有两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但是,Google Pixel 6 Pro具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容纳后置摄像头的横条为黑色,而色带顶部为深橙色。尽管两个智能手机的该条尺寸相同,但对于Pixel 6 Pro,该条的顶部较大,对于Pixel 6,该条的顶部较小。

标签: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