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播放HBO Max的所有内容

时间:2021-05-18 15:01:01来源:
导读 在一年前的颠簸推出之后,HBO Max似乎正在大步向前发展-现在,所有者AT&T与有线电视程序员Discovery之间的巨额交易使HBO Max的面貌蒙上了

在一年前的颠簸推出之后,HBO Max似乎正在大步向前发展-现在,所有者AT&T与有线电视程序员Discovery之间的巨额交易使HBO Max的面貌蒙上了阴影。

HBO Max似乎正在上升。今年,整年,它将在每部电影上映的同一天,免费流式播放新上映的新电影:最新的电影是《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该电影将于5月23日上映,新电影《惊魂记》(The Who Who Wish Me Dead)则由新西部惊悚片主演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演出截止至6月13日。这些大牌片,再加上像所谓的“斯奈德·切斯特正义盟”(Snyder Cut of Justice League)和“朋友聚会”特别团之类的嗡嗡声原著,吸引了更多人尝试使用Max。而且,它还有更多的进展,即将在6月投放的广告将为您提供更便宜的服务。

但是,在母公司电话电报公司(AT&T)宣布将分拆HBO Max所在的整个WarnerMedia部门之后,HBO Max的发展道路周一变得更加艰难。HBO Max和其余的将与Discovery合并,后者是非小说类电视节目制作人,以TLC,Food Network和HGTV等网络而闻名,该公司还运营着自己的流媒体服务Discovery Plus。高管们表示,这笔交易将加速HBO Max和Discovery Plus的发展,但他们并未具体说明合并后的公司如何处理其流媒体服务的计划。预计在该交易完成前将过去一年,对于HBO Max来说,在AT&T看来是be脚鸭是很长的时间-在关键时刻。

对于已订阅HBO Max的任何人或对注册感兴趣的人,都不会立即更改。但是不幸的是,对于潜在客户,HBO Max终止了为期一周的免费试用。这意味着,如果您想在2021年的平板电视上播放其原版或任何华纳兄弟电影,包括今年晚些时候在《高地》,《黑客帝国4》或《沙丘》中放映,则您需要支付最高订阅费用或数字如果您的常规HBO订阅包括免费升级到Max帐户,请退出。

标签:HBO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