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团队正在成为WhatsApp的竞争对手

时间:2021-05-20 14:45:01来源:
导读 对于用户而言,各种各样的通信和视频呼叫应用程序甚至可能会很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性确实很多。Microsoft Teams是一个也可以与Google

对于用户而言,各种各样的通信和视频呼叫应用程序甚至可能会很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性确实很多。Microsoft Teams是一个也可以与Google Meet和Zoom之类的产品竞争的平台。该公司非常积极地进行定期更新,以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

Microsoft提倡将Teams作为一种适用于企业环境的全面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既可以满足与大型人群进行对话的所有需求,又可以成为WhatsApp的重要竞争对手。该公司在正式声明中宣布,Microsoft Teams现在可以作为普通用户的交流平台使用。这些功能可免费用于智能手机和台式机以及Microsoft Teams的Web版本。

首先,您可以轻松地与朋友,同事和亲人交流。在大流行和社会排斥的情况下,这是非常重要的。您可以直接从聊天本身轻松地创建待办事项列表,也可以包括其他家庭成员。发送邀请到会议和电话也只需在应用程序界面中单击几下即可。

用于创建调查的功能的工作也已经开始。视频通话是Microsoft Teams开发中的一个特别重点。据PocketNow报道,由于流行病而导致的当前有害物质上限为300名参与者,持续时间为24小时。该应用程序的标准版可让您全天候与他人通话,而视频通话最多可容纳100人,最多可容纳60个用户。

聊天动画,GIF和表情符号的集成提供了与Microsoft Teams交流时表达自己的各种机会。您甚至不需要注册帐户即可加入对话或邀请其他人加入电话会议。

标签:微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