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手机屏幕新专利曝光:显示面积可提升80%

时间:2021-06-14 09:32: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最近申请了关于可伸缩手机屏幕的新专利,它可以让屏幕的显示面积可增加 80%,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但是现在并不了解这款产品何时进行使用,更多的信息处于未知状态。

OPPO手机屏幕新专利曝光:显示面积可提升80%

OPPO于2020年2月27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该专利,并且在8月28日向外界公布,该专利可以大幅度的增加显示面积,采用可伸缩手机屏幕的方式。在屏幕处于 “收纳”状态时,手机正面看上去是一个较为小巧的正方形,而拉长后则可以明显看出手机屏幕向上延伸一部分面积。

专利显示手机侧面分别有两个未知用途的长条,有人猜测这可能用于屏幕的伸展和收纳两种状态的锁定。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该专利的报道,至于该专利最终能否落地为产品,尚且未知。

OPPO手机屏幕新专利曝光:显示面积可提升80%

小米在年前就申请了带有侧边栏的可伸缩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该智能手机的屏幕边缘非常细,左侧是装有自拍相机的侧边栏。根据小米的可伸缩手机专利显示,可以通过伸缩屏幕可以将手机的屏幕扩大一倍,手机展开之后基本上就是一个平板电脑。

可随意伸缩延展的屏幕或将成为未来智能手机最大亮点,根据对近10年手机发展的趋势研究,这很可能成为未来智能手机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