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外观渲染图:或将采用经典中国红配色!

时间:2021-06-15 10:47: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什么时候发布呢?很多想要换机的小伙伴都在期待着一加8T的最新消息。那么,近日关于一加8T外观渲染图被曝出,在今日又有一加8T的最新外观样式!经典中国红的配色你喜欢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日下午,一名数码博主 @差评帝 晒出了一个一加手机外观渲染图。但是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是否为一加8T手机。

一加8T外观渲染图:经典中国红配色!

根据博主晒出的图片信息来看,经典的中国红配色非常的亮眼,据了解,在一加之前的手机中就有采用红色的配色,效果都非常不错!

一加8T外观渲染图:经典中国红配色!

在此之前,Max J.在Twitter上发布了关于一加8T系列的一些细节,根据他的说法,一加将使用“Kebab”作为即将发布的一加8T产品阵容的代号。预计一加8T将会搭载骁龙865+ 移动平台,配备一块2K分辨率的居中打孔屏,采用120Hz刷新率。

此外,一加8T将会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且为竖直排列设计。这款手机还将配备4500mAh电池,采用65W快速充电,该充电将基于与OPPO 65W SuperVOOC 2.0和Realme 65W SuperDart相同的技术。

一加8T还将开机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在价格方面预计与一加8的价格相差不大。

在昨日,有博主曝光了一加8T Pro的外观图。

一加8T外观渲染图:或将采用经典中国红配色!

外观方面,海外数码博主@Guidingdroid曝光了一加8T Pro的外观图。从图中可以看到,一加8T Pro正面或将采用了曲面挖孔屏设计,挖孔位于左上角。正面与上一代的一加8并没有太大区别,或许在屏幕配置上也十分出色,毕竟上一代机型主打的便是现实性效果。而在机身背部,新机一改以往识别度极高的局中垂直相机排布,而是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矩阵式设计。

一加8T外观渲染图:或将采用经典中国红配色!

就以往的更新迭代的惯例来看,T系列更多的是硬件配置上的升级,外观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此前还曝光或圆形相机模组的外观图,但就目前的市场趋势来看,矩形相机模组这张外观图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相关阅读>>>

一加8T性能配置再次曝光:可与众多旗舰机争锋

一加8Pro:获年度EISA最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