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将是Realme X9 Pro的更名版本

时间:2021-06-15 10:51:03来源:
导读 最近,我们谈到了未来的 Realme X9 Pro 只是 Oppo Reno6 Pro + 5G 的略微修改版本。今天事实证明,Realme X9 Pro 也将有一个

最近,我们谈到了未来的 Realme X9 Pro 只是 Oppo Reno6 Pro + 5G 的略微修改版本。今天事实证明,Realme X9 Pro 也将有一个追随者。一位中国消息人士表示,OnePlus Nord 2将只是 Realme X9 Pro 的重命名版本,并且还将继承 Oppo Reno6 Pro+ 的功能。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两款Realme X9 Pro机型,其中一款基于骁龙870,一款基于天玑1200。不同的是,搭载高通芯片的版本将提供曲面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 90 Hz,带有联发科 SoC 的变体将具有纯平屏幕。骁龙 870 版本将仅在中国上市,而世界其他地区将获得天玑 1200 版本,并将作为一加 Nord 2 上市。

OnePlus Nord 2 将是 Realme X9 Pro 的更名版本

当然,在设计方面,两款智能手机都会有所不同;OnePlus 的设备将收到一个用于切换模式的专有滑块;在主摄像头中,shirik 将替换为分辨率为 8 兆像素的传感器;与 Realme X9 Pro 中的 16 兆像素相比。

开发智能手机是一个复杂而艰难的过程。这是一个在开发过程中需要特殊知识和技能的产品;它的创作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涉及许多困难。为了创建一个可行的模型,有必要结合几个人的努力,从工程师到营销人员。但是很多都归结为生产周期和资金。

并非所有公司都具备制造智能手机的必要基础;并且真的不想在创建设备上花费大量资金。使用现成的设备,对其进行一些小的更改要容易得多;瞧——智能手机已经准备好了。这一切通常被称为“品牌重塑”,中国企业已经开始积极参与。如果您分析小米、华为、Oppo 和 Realme 的阵容,就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同样的命运等待着 OnePlus Nord 2。

OnePlus Nord 2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可能会保持与 Nord 相似的价格。该设备是一款紧凑型智能手机,即使在OnePlus不得不做出妥协以降低价格的情况下,也能以其价格提供最流畅的智能手机体验。

标签:OnePlusNor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