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Watch ECG版正式发布一张图读懂所有信息

时间:2021-06-18 14:19: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在今天的开发者大会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手表,就是这款OPPO Watch ECG版。它具有丰富的功能存在,目前产品的售价是2499元,具有出色的心电图检测能力,已经获得多家认证。

OPPO Watch ECG版正式发布,一张图读懂所有信息

OPPO Watch ECG版这次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ECG功能,可以随时进行心电图检测。同时已经获得国内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可以保证心电数据的准确性。同时还针对ECG功能进行深度优化,全方位提升监测精度。

OPPO Watch ECG版和之前发布的OPPO Watch参数配置功能上基本相同,拥有eSIM独立通讯、AI穿搭表盘、Watch VOOC闪充、运动健康伴侣等。

其中OPPO Watch采用双曲面支持的圆角矩形设计,正面是1.91英寸的柔性屏幕,ppi达到326,屏幕分辨率402X476。采用3D一体化设计,和传感器无缝对接,其中机身和表带是可以分开的。采用吸附式充电,只要靠近充电器就能自动贴紧,采用Watch VOOC闪充技术,开启长续航模式可以维持21天。

OPPO Watch ECG版正式发布,一张图读懂所有信息

OPPO Watch ECG版目前为止的售价是2499元,从今天开始进行预售,9月28日现货开售,你喜欢这款优秀的产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