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百度世界大会视频直播地址入口 会议日程时间安排

时间:2021-06-18 23:38:4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百度世界大会视频直播地址入口 会议日程时间安排,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百度世界大会视频直播地址入口 会议日程时间安排,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百度世界大会视频直播地址入口 会议日程时间安排,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百度世界大会视频直播地址入口 会议日程时间安排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10月30日,百度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正式宣布2017年百度世界大会将于11月16日在国贸大酒店、嘉里大酒店举办。李彦宏在近期参加活动时曾提到,在今年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将会公布一系列令人惊艳的新技术。

  从百度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这次大会的主题为:“ Bring AI to Life ”。与大会主题一同放出的,还有一个神秘的白盒子(图1)。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大会的核心内容应该是与智能生活相关的硬件产品,内容的提供方则应是于今年二月份被百度收购的渡鸦科技,也就是百度的智能硬件事业部。详细》》2017百度世界大会看点:新技术、智能硬件科技产品曝光

2017百度世界大会会议日程

  2017年百度世界大会视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神秘的白盒子(图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