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富瑟银矿在哪里 刷新时间及位置分享

时间:2021-06-19 02:12:5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富瑟银矿在哪里 刷新时间及位置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富瑟银矿在哪里 刷新时间及位置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富瑟银矿在哪里 刷新时间及位置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富瑟银矿在哪里 刷新时间及位置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魔兽世界怀旧服富瑟银矿刷新时间是多久?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下吧。

  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富瑟银矿的刷新时间是45分钟。其中燃烧平原的矿点比较多。主要分布于燃烧平原中部和西南部,其中西南部较多,在索瑞森废墟附近有几个矿点,黑石山东部也有不少富瑟银矿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