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66W超级快充充电宝即将发布专为Mate40打造

时间:2021-06-19 02:18: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就有媒体从最新的EMUI11系统充电界面发现了华为Mate40系列的小彩蛋,不出意外的话华为Mate40将配备66W有线快充,而今日也是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最新66W超级快充充电宝的消息,专为华为Mate40打造,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66W超级快充充电宝即将发布,专为Mate40打造

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华为马上要发布一款66W超级快充的充电宝,不出意外会是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发布会。

华为66W超级快充充电宝即将发布,专为Mate40打造

无独有偶,早先另外一为数码博主也曾曝光了华为将为 Mate40 系列推出一款支持快充的移动电源,标称容量为 12000mAh,PD 协议支持最高 65W 快充,SCP 协议支持最高 66W 快充。

华为66W超级快充充电宝即将发布,专为Mate40打造

此外,该博主还曝光了荣耀同样将推出一款66W快充的移动电源,并且暗示荣耀V40系列将可能不采用麒麟新品。荣耀V40系列很可能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登场。

按照目前的消息,华为这款充电宝将和Mate40系列一同发布,预计将在10月15日左右,一起期待一下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