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TaActive3曝光搭载Exynos9810处理器

时间:2021-06-19 03:46: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平板电脑已成为许多小伙伴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最近,相关信息表明三星将推出配备Exynos9810处理器的GalaxyTaActive3平板电脑,并且该平板电脑的某些规格已经公开。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三星GalaxyTaActive3曝光,搭载Exynos9810处理器

在不久的将来,三星将推出一款平板电脑,这款名为Galaxy Tab Active 3的平板电脑是一款中档设备,预计将配备该公司的Exynos 9810处理器。该平板电脑已获得蓝牙SIG认证。

三星GalaxyTaActive3曝光,搭载Exynos9810处理器

而且这款平板电脑的正面和电池照片也已经曝光。容量很小到只有5050mAh。此外,平板电脑还将运行Android 10系统。它具有用于无线连接的蓝牙5.0,并将提供S Pen触控笔和远程控制支持。

三星GalaxyTaActive3曝光,搭载Exynos9810处理器

Galaxy Tab Active 3将配备8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200像素,两个存储选项分别为64GB和128GB。 Galaxy Tab Active 3具有LTE和Wi-Fi版本。

目前还没有上市时间,但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有关这款平板电脑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