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又出新功能粤语语音也可以转文字

时间:2021-06-19 09:39: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广东人的粤语虽然很好听但是没学过的话真的很难懂,而且在工作遇到只会说粤语的甲方的话那估计是一个头两个大了,而近日微信新推出了一款新功能,或许可以帮到你,快来看看吧。

微信又出新功能,粤语语音也可以转文字

微信的语音信息转文字功能相信大家都用过,有时候懒得听语音就直接转文字直接看,而今日微信推出了粤语转文字功能,现在对方发的是粤语微信转文字功能也能轻松给你转换成文字阅读了。

此外,微信的语音转文字新功能,不仅支持粤语等方言,还可以智能识别生僻字,再也不用聊天聊一半复制去百度搜解释了,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了。

不过,腾讯微信官方表示,该功能仅广东地区才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