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为什么都在找南京思域车主是谁 思域事件梗怎么火的出自哪里

时间:2021-06-19 10:45:2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为什么都在找南京思域车主是谁 思域事件梗怎么火的出自哪里,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为什么都在找南京思域车主是谁 思域事件梗怎么火的出自哪里,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为什么都在找南京思域车主是谁 思域事件梗怎么火的出自哪里,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为什么都在找南京思域车主是谁 思域事件梗怎么火的出自哪里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你们究竟给本田这个品牌和思域这款车型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和口碑,这真的是一个挺值得思考的问题。

  其余的思域车主是真的无辜

  先给大家看一张网上的图片。

为什么都在找南京思域车主是谁 思域事件梗怎么火的出自哪里

  相信这段时间很多无辜的思域车主会受到这样的困扰。

  有些人当时买思域可能看上了思域的外观或者内饰或者功能性,也有的看上了思域的加速性能,毕竟谁也不喜欢自己的车开起来巨肉无比。

  但是他们从来没把自己的车当成性能车开,每天就是踏踏实实用来代步,上班,买菜,接孩子。

为什么都在找南京思域车主是谁 思域事件梗怎么火的出自哪里

  可是现在,热点的爆发使得思域的车主貌似成了一个整体,只要是思域车主在路上就要面临着被人按喇叭,别车,甚至挑衅的概率。

  而最致命的是这无形之中又会埋下很多的安全隐患,路怒症又获得了一片可以成长发芽的沃土。

  结语

  寻找思域只是这两天的一个娱乐段子,虽然不知道这个热点话题还会存在多长时间,只是想趁热拿出来说说Man哥自己的一些想法。

  网络世界终归是网络世界,娱乐归娱乐,在马路上我们见到思域的时候可千万别真的上去较劲,那就真的比那些拿思域当超跑开的人还缺心眼了。

  而通过这么一件哭笑不得的事情,Man哥希望“超跑大神”们可以明白点道理。

  也希望无辜躺枪的其它思域车主不要走心,会开车的都是18岁以上的成年人,当个笑话一乐也就过去了,路上真碰到有挑衅找茬的,甭搭理他。

  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安全才是驾驶的基本前提。开快车谁都会,关键看你能不能停下来。

为什么都在找南京思域车主是谁 思域事件梗怎么火的出自哪里

  你喜欢的是思域,还是喜欢思域的圈子?

  你讨厌的是思域,还是讨厌开思域的人?

  而寻找中的思域究竟在哪里?

  可能就在你我的心里吧。

  好了,严肃脸结束,让我们继续尽情的欢笑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