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OTA升级是什么意思iphone手机的OTA升级好吗

时间:2021-06-19 13:00: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果粉们终于迎来了IOS14正式版的更新推送。那么在此次更新中出现的OTA是什么意思呢?苹果OTA升级是什么?OTA升级过程要注意那些?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苹果OTA升级是什么意思?iphone手机的OTA功能是什么?

OTA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OTA呢?它是这三个英语单词的简称,即OverTherAir即空间下载技术的意思。

苹果OTA升级是什么

OTA的意思就是直接在手机上升级!

那OTA升级有什么功能变化呢?比较于用电脑上的iTunes升级来说 ,优势就更新包比较于小,所有升级快;不用依赖于其它设备,不用数据线电脑等工具。OTA升级不必事先备份文件个人信息,所有信息都能完好的保留下来。

iPhone 如何进行 OTA 升级?

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即可检查最新的系统版本。

苹果OTA升级是什么意思?iphone手机的OTA功能是什么?

OTA升级注意事项

1:需要当前手机连接无线WIFI。(小伙伴得找WIFI信号好的地方升级,如果你手机平时使用发现自己机器WIFI不稳定,或你呆的地方WIFI信号弱,那就不能升级。)

2:手机电量不得低于50%。(如果手机电量不足,请充好电再操作。如果你手机电池老化厉害,平时使用经常30%电量会自动关机,那也不能升级。)

3:备份手机的个人用户数据。(虽然OTA升级所有数据都会完好无损的保留下来。但有备无患安全第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