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oProHero9正式上市售价约3040元

时间:2021-06-19 14:06: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喜欢拍照的朋友最近一直在关注这款GoProHero9相机。好在的是这款相机今天正式发布,销售价格约为3040元。对于那些想知道这款相机相关参数的朋友,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GoProHero9正式上市,售价约3040元

9月16日,GoPro正式发布了新相机HERO9 Black。除了采用新设计并配备正面彩色显示屏外,Hero 9 Black在几乎其他区域也得到了改进。

新的相机升级包括支持5K视频,2000万像素照片的新传感器,新一代HyperSmooth超级防抖3.0视频稳定功能和相机的内置水平校正功能,新的前显示屏,更大的后显示屏,并将电池寿命提高了30%。

GoProHero9正式上市,售价约3040元

HERO9 Black在正面采用了新的1.4英寸正面彩色显示屏,具有实时预览功能和状态模式,背面采用2.27英寸触摸屏,支持触摸缩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