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地图新版本推出将改善Surface Duo使用体验

时间:2021-06-19 17:21: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的Surface Duo已经正式上线,现在已经有很多的应用进行优化,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这次谷歌地图推出全新版本,将会加强对于Surface Duo设备的支持。

谷歌地图新版本推出,将改善Surface Duo使用体验

谷歌发布了谷歌地图新版本,其中对于Surface Duo的使用者而言,可以带来更好的双屏体验。该用程序现在可以正确识别正确的铰链,并相应地在屏幕上调整信息,确保铰链后面没有信息隐藏。

谷歌地图的中的“定位我”功能也考虑到了铰链的影响,根据设备的情况移动了应用中地图的位置,确保现在的位置没有隐藏在铰链的后面。谷歌地图新版目前正在向所有Android用户推出,更新将应用程序升级到v10.50.3,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

谷歌地图新版本推出,将改善Surface Duo使用体验

Surface Duo选用支持360°翻转连接方案,屏幕材质都是PixelSenseFusionAMOLED,可以100%DCI-P3色域,手机的表面使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Surface Duo单块屏幕尺寸是5.6英寸,分辨率具有1800×1350,展开后尺寸是,分辨率是2700x1800分,手机整体的重量是250g。

Surface Duo配备高通处理器中的骁龙855,手机的内存有6GB,手机内部具有两块电池,它的容量为3577mAh,能够支持18W快充,指纹识别,Surface Duo只有一个11MP的摄像头存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