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 air4能赶上教育优惠吗ipad air4最低多少钱买到

时间:2021-06-19 18:56: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ad air4终于在今天的苹果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啦!我们知道最近购买苹果产品可以有教育优惠。那么此次的ipad air4的正式售卖时间式什么时候呢?能不能赶上教育优惠的末班车,多少钱可以到手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苹果教育优惠时间以及相关信息

首先,苹果的教育优惠,是每年秋季主要针对大学生、研究生以及全国教职工群体,在官方渠道购买苹果公司产品都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幅度,因此成为很多学生、教师们十分关注的一个购买时期。

苹果教育优惠时间:活动时间2020年7 月 9 日 -9 月 29 日

ipad air4能赶上教育优惠吗?ipad air4最低多少钱买到?

ipad air4是否支持教育优惠

根据官网教育商店的信息显示:苹果产品MacBook系列、iPad系列、iMac系列、ApplePencil 等都可以享受教育优惠价格。

教育优惠所支持的购买地址:苹果官网>>>

那么根据ipad air4的售价4799元起,10月发售。所以ipad air4是不支持教育优惠的。

不过,这一次的苹果另一个新品:第八代ipad售价2499元起,9月17日接受订购,9月20日发售。是支持教育优惠的。

ipad air4能赶上教育优惠吗?ipad air4最低多少钱买到?

教育优惠可以划算多少?

在优惠力度方面,不同的产品都不一样。以苹果教育商店最贵的Mac Pro为例,它的价格为26888元(非定制版),而常规渠道的官方价格为28888元,也就是说通过教育优惠可以得到2000元的折扣。当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有这个优惠力度,例如新款的iPad就只便宜了150块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