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irpodspro怎么升级固件版本airpods升级固件教程

时间:2021-06-19 21:53: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今天正式发布了版本号为3A283的新固件更新,这次更新主要面向AirPods2和AirPods Pro,那么AirPods2/Pro要怎么才能升级固件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AirPods/AirPodSPro怎么升级固件版本:

airpodspro怎么升级固件版本,airpods升级3A283固件教程

目前没有同样的方法来升级AirPods的固件,用户可以将AirPods连接到iOS设备后通过无线方式安装新的固件,具体方法是将AirPods放入收纳盒,接入电源,与iPhone或iPad配对,最后稍等片刻以启用强制更新。

想要知道AirPods的当前固件版本,可在iOS设备端进行查看。方法是打开“设置 -> 常规 -> 关于”,点击 AirPods 以查看“固件版本”旁边的字符串。

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检查‌‌AirPods‌或‌AirPodsPro‌‌固件:

1、将 AirPods‌或‌AirPodsPro‌连接到 iOS 设备。

2、打开设置应用。

3、 点击通用。

4、 点击关于。

5、 点击‌‌‌‌AirPods‌‌‌‌。

6、查看 “固件版本”旁边的数字。

AirPods/Pro升级3A283音质怎么样:

这次更新的3A283固件为iOS14引入了空间音频功能,更新完之后可以在控制中心发现空间音频选项,目前只有iOS14系统才可以激活该选项启动此功能。

在音质上,有更新完的网友表示,实在是太令人惊喜了,可以见得新版空间音频功能使AirPods音质有了很大提升。

airpodspro怎么升级固件版本,airpods升级3A283固件教程

空间音频使用动态头部跟踪技术,通过应用定向音频滤波器和细微的频率调整来在空间中的任何位置创建沉浸式声音。

空间音频使用‌AirPodsPro‌和iPhone中的陀螺仪和加速度计来跟踪用户头部和相对于iPhone‌的位置运动,通过比较运动数据进而重新映射声场,即使用户转动头部,声场也是固定的。

airpodspro怎么升级固件版本,airpods升级固件教程

今天的更新之后,AirPods和AirPodsPro还可以在苹果设备之间自由切换,非常方便,比如你戴着AirPods用iPad看视频时突然来了个电话,这时候你不需要摘下AirPods来接听电话,甚至不需要切换设备就可以继续使用AirPods来接听电话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