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Watch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采用圆形表盘设计

时间:2021-06-20 02:46: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随着科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各种电子设备,其中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进军只能手表行业,近期一款vivoWatch的手机被曝光了,而且就在今天vivo官方正式宣布,vivoWatch将会在9月22日正式发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vivoWatch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采用圆形表盘设计

依据数据调研机构IDC公布的数据:上年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22.7%,达到了9240万块。只是AppleWatch的销量就达到3000万块以上,超出所有瑞士手表品牌出货量。因而vivo也正式进军智能手表市场了。

9月14日,vivo正式宣布vivoWatch智能手表将于9月22日下午19:30正式发布。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vivoWatch智能手表疑似采用了圆形表盘,至少有两颗实体按键,似乎是采用了内凹式设计。vivoWatch发布会的标语为“时刻任你表现”。

有爆料称全新vivoWatch共有42mm/46mm两款,采用AMOLED圆形表盘+钢质表体,手表的按键表面看起来跟表盘是持平的,手表或许看起来会更加优雅。还能够实现独立音乐播放并有着18天续航。据悉vivoWatch或并没有采用Androidwear,价格也许会在100元以上。

vivoWatch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采用圆形表盘设计

目前型号为WA2056的vivo智能手表已经得到3C认证,并支持5V1A充电器,支持音频播放,生产厂是东莞华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有关于vivoWatch的其他信息官方还没公布,目前基本都是网络上相关的爆料消息,各位还是等待官方的具体数据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