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 mini 6被雪藏未来两年都不会发布

时间:2021-06-20 07:15: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ad mini在早期还是一款非常火爆的一款苹果产品,而在iPad mini 5之后就销量就开始萎靡不振,据最新爆料未来两年苹果都不会考虑发布iPad mini 6,为什么苹果公司要雪藏iPad mini呢?

iPad mini 6被雪藏,未来两年都不会发布

苹果上次更新 iPad mini 产品线,还是 2019 年的 iPad mini 5 机型,而最新的苹果发布会上iPad mini也被iPad Air所取代,iPad mini似乎逐渐消失在了大家的视野当中,这或许并不是一种错觉,因为据爆料者称今明两年或许都不会有 iPad mini 6 面世。

对于iPad mini被雪藏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一方面来说,近年来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大屏的手机和平板之类的电子产品,全面屏手机都不能满足消费者了,屏下相机的真全面屏才是消费者期待的产品,并且苹果今年更专注于传说中的iPad 8机型,iPad 8配备了与iPad 8相同的10.2英寸屏幕,并且你升级到了A12 Binoic芯片组。

iPad mini 6被雪藏,未来两年都不会发布

另一方面是因为新款iPad Air即将上市,这时候苹果不可能发布iPad Mini来和iPad Air 4抢市场,所以只能暂时放缓对iPad mini的研发了。

不过对比iPad Air 4小编更看好iPad 8,据说该机配备了与 iPad 7 相同的 10.2 英寸屏幕,但内部升级到了 A12 Bionic 芯片组。

最新文章